Janographer
太好了的季節...美好極了...一切都是美好的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7.5cm challenge
今日7.5厘米挑戰......
失敗了!
明日再做埋餘下的4厘米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cm-ing
今學期改卷有點不同
份量多了好多
不能以份計算
用厘米計算可能更合適
今天下午量度一下
只剩下3cm
放工變為0cm
收工
明日的10cm
明日再算罷
boxing day working day
公假返工放工的好處是
每程地鐵都有位坐
月台也沒有人潮
爽呀
Sunday, December 16, 2018
not & zero xmas card 2018
not & zero xmas card
have a full cup of
hot chocolate
hot latte
hot milk tea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photo finding
近日要尋回中學的相片
也有看到大學時期的照片
終於
還是掉了眼淚
但不是過去那種苦毒的憂傷
而是笑到標眼淚
事情總會過去
時間走得好快
只能老土地講句
寸陰是惜
mascot
今天放工
見到地鐵站門口有些市集和學校的mascot
覺得越來越不認識這個地方了
可能是我脫節了
Sunday, December 02, 2018
lecture prep-ed
三個月來第一次星期日在九時前完成備課
今晚可以早點睡
明日開十半至四半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Popular Posts
7 years
下午做完samuel的 MPF 一切順利,感恩 是香港最後一個step 咁就7年了
red bean project: day 1
reports
近來受委託做一件研究事情, 工種都算是熟悉的, 畢竟是「遠古」的事,要多用時間才可以再掌握工作要求,而且時世變了,要求也不同了。 (到了這個地步,其實,也不太完全掌握) 但有一件事,就是,盡力完成。